close

綠  

一個細微的美好。

 

-

又有多久沒來寫寫文章了呢?

 

忘了。

 

這陣子事情跟情緒總是發生的太突然

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時好時壞,時晴時雨

 

每天不是太晴朗就是愁雲慘霧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

 

覺得好累。

也不明白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等待這個詞或許是太過於沉重吧...

總覺得我在逼著我自己。

 

不想再管了。

不想再說了。

或許真的是個該放手的時候。

 

今天第一次從那個人那裏聽到一個溫暖的問候

好高興好開心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好...

只可惜我無法跟他說太多實話...

 

每每跟他說話

就能多少找回一點開心的心情

真的很想跟他說...其實我好喜歡跟你講話

好喜歡你來找我

如果可以我也想多認識你一點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無從歸類起...就是一個想要小心照料的聯繫

 

默默的默默。

不想解釋得太多。

-

好吧

不是放棄,

只是看開。

 

冷靜下來吧...

我需要的是熱鬧的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