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18  

每次看到新買的項鍊心情就好了起來:))

-

總是一個循環...

 

很想很想寫日記,但懶得動筆

很想很想把心的房間整理乾淨,但總是找不到個垃圾桶

很想很想的很想很想...但總是...

 

矛盾。

-

2014已經是新的一年

卻把2013的複雜帶進來了...能丟掉嗎?

 

聽說及其一生會被感情所困...

真的沒有辦法跳脫?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子了...

真的很煩耶...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會不知道嗎?

為什麼都要妄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道歉有用嗎?後悔有用嗎?如果當下事情不馬上去做

那事後才來補救根本就來不及啊!

 

一直一直抱怨著別人

結果呢?還不是跟他們一樣!

你說別人的不是...那你在做什麼!!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拜託了不要再撒嬌

不要再給別人添麻煩

不要再傷害別人了

 

眼淚留給自己。

-

-

我知道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跟我講這講那然後又一直說那些話為難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跟我講了這一堆為難我了之後又跟著別人嘻嘻哈哈地跑走!!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真心換絕情?

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我只知道我們兩個都把自己講成像被害者

我們兩個都很可憐

我們都怕寂寞

我們都需要人陪

但是

我寂寞我忍耐

我不會自己向別人尋求溫暖

我不會主動麻煩別人來陪伴

我很害怕

怕遭到拒絕

所以我越來越膽小

越來越不敢踏出步伐

"還是不要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我總是卻步

 

然而這兩天我對自己做了個實驗

"試著對別人釋出善意吧"

 

踩街遊行的那天

真的體會到了微笑的力量之大

前天昨天也試著跟跟室友深入他們的小圈子

才覺得有人陪真好...

跟著他們一起...很幸福

 

然後我終於主動的去跟某人聊天了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腦袋中的想像不斷鼓舞著如果被拒絕的畫面

讓我看到你也開始覺得厭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當朋友也罷

就做個好同學

至少我們還是可以打聲招呼

-

我不求改變了

因為我知道大概是我不適合你們吧

我喜歡大家...卻無法太愛這個班級

 

話講得太假,就會被拆穿。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說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是我做了太多事情還是太少參與?

 

我覺得大家很棒、很優秀

只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融入啊

甚至我不想看到他們...

討厭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