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07.JPG  

心還在小琉球流連忘返哈哈。

 

意猶未盡。

-

 

最近這幾天一直聽到或談到有關車禍的事情...

想大叫。

就算沒出什麼大事也不想再聽到有事情發生了。

-

今天中午要去社部還衣服的時候遇到了學姊

才剛想著接著會不會遇到學長...的時候就這麼遇見了

 

最後的結果只有埋怨自己嘴巴吐不出好話。

為什麼我給他的不是一個微笑一個好的招呼然後停下來寒暄個兩句!!!

唉唷...

討厭死了。

蠢耶我。

 

每次的每次

我都只能盯著他的頭貼或背影

什麼時候才會有眼神交會的一天呢?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好好地在現實中聊上一兩句呢?

 

我知道時間還很長...

但是什麼時候才能沖淡這樣的焦慮?

-

越來越上軌道的情緒跟生活

或許來自於一個一定會在線上等待我的人

被吸收的焦慮跟不安...留下來的是溫暖與感謝。

縱使我知道我不是特別的,

但也許這就是一種歸屬吧?

 

謝謝你。

讓我變得越來越快樂。

-

跟著新朋友胡鬧

跟著舊朋友談心

然後自己一個人沉靜

 

新與舊的芬芳在心中混合

成了一個新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