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嘗試著與你對看三秒
但是才發現你沒有在看我

果然是我自作多情吧?
都是我自己在一廂情願

但是即使如此又如何呢?
我在意你的事實並沒有改變
但我卻不能做什麼

也許就這樣
放著放著...就會這麼消失
讓其他人再來填滿我

 

每次的每次
總是盯著你的影子
希望會有所連結
但是期望只有落空的分

"我喜歡你。"
僅僅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只會梗在喉嚨中。

 

今天的我想通了
為什麼你不願意讓我碰你
或許是因為我是女的
或許你只是跟我一樣在意
只能被喜歡的人觸碰的感覺

 

好吧
自己幫自己解釋了這一切
我不會再說是也好不是也好之類的話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就是你的肯定或否定

 

這樣平衡的沉默會不會有被打翻的一天...?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想再牽一次你的手。
既使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也算甘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