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86.JPG  

兩天一夜在美麗的小琉球度過。

 

本來沒怎麼期待的心情也在逐漸踏實的旅程中有了充實感。

映入眼簾的蔚藍大海,或許是開啟大學生活的序曲吧?

-

一開始聽到我要騎車載人真的還蠻緊張的

但是後來還是同學載我...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她。

 

小琉球的路車多又陡...這不有點技術可能真的不行吧...

大家都太疼我了啦嗚...QHQQQ

 

首先開始進行的是大地遊戲。

才發現自己不只肢障還很不會玩遊戲.......

不管玩什麼都很笨拙...@@

真的有夠慘...

不得不佩服另外兩位同伴真的超強...

這跟家族基因(?真的有關係嗎...?

 

下午參加了浮潛。

第一次進到海裡
第一次嘗到了海水的味道。

好鹹好苦好辣好難喝到一個爆炸啦QQQQQQQQQQQQ

不過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

看到了黑白的小丑魚

彩虹色斑點的不知道什麼魚、海葵、燈管魚(?
要死不活的神仙魚....

還有超大隻的綠蠵龜!!!!!!!

好險浮潛的教練一直幫我調護目鏡...
然後一直被罵說不要緊張@@

 

...有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結束浮潛後去吃了晚餐,接著就進行晚會。

學長姐們的表演真的好精采...超級厲害的。

然後火神儀式一整個搞笑XDDD
後面好多阿姨叔叔小朋友都在大笑.................

 

有點扯的小部分是...我們唱歌組表演完之後換跳舞組
歌居然跳到一辦就硬生生地被咔了...

大家都練很久的說...ˊHˋ

然後愛的第一支舞跳得很沒愛XDDDDDDDDDD

好多學長牽到手都有點僵硬...
對不起啦我長的不正ˊHˋ


最後是夜叫活動。

 

說實在我真的好怕...
太多不能掌握的因素...

但是我很清楚,學長就在那裏...
我好想見學長一面。

好想見好想見好想見.....

默默在內心唸著他的名字...最後我還是去了。

 

然後第一關就被直屬學長嚇個半死QHQQQQQQQ
真的很恐怖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陪同我的陸生姐語氣有點小不耐煩...
對不起啦姐姐我真的很害怕嘛嗚嗚嗚嗚嗚嗚QAQQQQ

在最後一關見到了學長。

終於見到了...
但是沒用的我卻止不住恐懼...

天啊如果是我去的話一定腳軟QHQQQQQ

我叫了學長的名字...((天啊現在想起來我犯了大禁忌=口=!!
內心像是吃了定心丸。

一種安心的感覺...卻帶著一點悸動。

不知道他的聲音是不是帶著一種心疼...?
但我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

第二天的團康遊戲一整個刺激哈哈哈

還牽到了他的手...。

很大,很大。
"這就是男生的手、是他的手嗎?"糊塗的想著。

 

我很清楚地聽到...在我牽著同學的手滑掉那一刻
他喊了我的名字。

莫名的有點在意。

我也好想...這樣喊他的名字喔。

小小的揪心。

 

之後是生態導覽的行程。

在去的途中還有同學摔車受傷了...

那個瞬間真的很驚悚。

我們就在後面的後面。
有擦撞但還好沒事。

最後車禍的2位同學也都沒事。

幸好老天保佑。

 

在那之後的自由行我們一群人隨便吃隨便走
還遇上了別家大三的學長一起吃中飯聊八卦XD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最後的大反攻讓我們家族成了第一名!!

一切都要感謝超神人的2位同學跟學姊嗚嗚...

最後一名是學長在的家族。

在最後一個懲罰遊戲中學長下海了(?
跟著他的直屬學妹一起...。

 

感覺有點兒複雜。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看他。

 

哈哈哈...那明明就是他的直屬。
也不過是個懲罰遊戲。

微妙的感覺讓我不想直視他的臉。

 

但是回程的船上卻依舊任性地想著如果他願意坐我旁邊就好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朝我走了過來
很自然地就這麼坐在我旁邊。

我嚇著了...。

心跳沒有誇張的加速...但是卻有點慌亂。


"如果會暈船肩膀可以借你喔!"我半開玩笑的說

 

僅僅那一秒鐘,我看到他嘴角小小的微笑。
卻馬上收了起來。

冷冷地說"暈船靠肩膀有用嗎?"

 

他很累吧...閉上眼睛很快地就睡著了。

連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看著他的手...我只能抓著自己。

-

這兩天下來我有種感覺...

好像我們一直在偷看對方,彼此知道卻又不敢多說什麼。
本來我們就是相像的人...
其實只要將心比心一下就能知道他想在什麼。

就連一些心態跟反應也都如此相像。

我也想裝冷靜
也想裝不知道

但是不行。

心中早已裝下了滿滿的身影
揮之不去
抹滅不了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是抗拒不了自己的慾望,一直在彼此的身邊打轉。

希望真有那麼一天,能把一切講開。

 

究竟...你喜歡的是他還是...........呢?

 

混亂混亂。

只想盡速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