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61  

跟著一群無聊的人,做著同一件無聊的事。

連心情也跟著變得無聊...。

 

So boring....ˊ_>ˋ

-

今天學治會新聞部的學姊跟我邀了工作。

終於說了之前思考很久所想出來的答案...。

 

學姊好可愛唷...
對我的作品集也稱讚很多!
跟某學長完全不一樣啊ㄎㄎ

鼓起了勇氣在社團裡提出了可以幫忙的請求

能得到善意的回應真是太好了QQ

 

向著人生目標KEEP GOING.

-

我以為的以為並不是以為。

 

沒有更好反而越發越強烈。

眼看一句話就要從心裡吐出...

用手用力堵住胸口。

 

嚴禁。
禁止。
止住。
住手。

 

眼眶泛紅

下過的決心不能這麼快就被推翻

當距離越來越近,一起度過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就越來越不知該如何是好。

"承認就好了嘛。"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我仍舊無法對自己誠實。

 

那是絕對絕對不能承認的一句話。
但是或許換個方式看到的才是我的真心。

-

我知道,我愚蠢的行為就是在裝可愛就是在撒嬌。

我知道,我心中所想要的期望跟我現在一點都不相襯。

 

我知道...我的一舉一動所作所為只會為他帶來困擾。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隨著慾望我越陷越深...
理性正努力的將這樣墮落的自己往回拉。

好像........就快不行了。

 

今天又看到了學長的動態。

我不知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他在注視著誰呢?
在想著什麼人呢?

我無從而知。

我知道的是,他是我所不可能觸碰的一個人。

不是太危險...
只是碰不得...也許吧?

 

就算一度幻想自己就是文中的女主角...
但我也很清楚那部過是我癡心妄想的一廂情願。

只能每天在心中的小角落暗自緊握自己的雙手祈禱。
希望你,以及你所注視的那個人...一起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