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味道。  

駁二氣體研究室。

莫名的好喜歡這張:)))))))))))))))))))))
-

今天排的班咖啡廳的人好少...
好險不用再聽客人抱怨了嗚嗚...

是否跟某個人聊聊天之後有關係呢?哈哈(BLUSH)

 

然後直屬學長送來了補品耶!!
超感動還有泡麵SO貼心嗚嗚...
我保證我以後也要對我的直屬很好很好!!!!

-

大風大浪之後,某個人的靦腆笑為我打起了精神。

縱使我知道那只是普通的打招呼。

 

和他聊聊,也才過了三天...
總是期待晚上的到來。

再忙,也想跟他多說兩句。

精神上的來源嗎...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知道打開臉書就是期待有個留言給我

沒有約定好卻彼此相通的加油打氣。

不必硬是扯上關係...
或許就只是這樣也好。

不知道懷著這樣的期待會不會讓我自己又再次墜入回不來的洞穴...

也許吧
渴了19年的心,
並不期待趁著機會一次填滿...。

好想見他好想見他
每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出現他的身影。

縱使只是巧合,仍舊感動。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過於擅妒
明明知道他是別人的學伴
每次聽到他提起...都還是會有點失落。

如果可以更常見到他的話就好了。
這樣子的期待...會不會成了負擔呢?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是個怪女孩。

-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利用別人逃避學長。

反正我們也才幾天沒有交集...
他也不會有所反應吧。

 

見一個愛一個,真的很怕。
我怕自己只是亂了...
只是真的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只有這點是千真萬確的。

 

直屬的學姐表示想幫忙牽線...

老實說不心動頗騙人XD
不過我...不知道...

應該說,我只覺得累了...
所以不想再主動地去做些什麼...

他說過他在等待。
我也曾一度想過是不是有機會成為他所等待的人。

只是...我仍然覺得我還不夠格去當誰對的人。
仍然不夠好。

在自己喜歡上自己之前...還是先算了吧。


真的...好累好累。


有時候,甚至有些不想講出他的名字...
這是一個倦怠期嗎?還是逃避?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是想要個能讓我休息的避風港...

-

又來了那個感覺。

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強烈。

很想大聲的喊"不要過來!"

誰快來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我很好騙啊...不要這樣好不好...

誰快來...。

-

明天就能見到那個人了。
明天就要展現練習的成果了。

一切的一切,都希望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