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421  

直屬學長送來滿滿一櫃的補品哈哈XDD
((其實昨天就講過了。

因為今天還有學姊送的平安符就加了照片緊急加開了XD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

體育課的時候我見到了那個人。

 

沒有說太多的話...我們都在與彼此的朋友聊天。
有點可惜。

回來之後,也沒有一如往常的留言。

已讀不回。

 

空盪盪的頁面...迴盪著少許的寂寞。

對不起...我不正。

 

才發現我們是如此經常的擦身而過。
我看見他了,但是卻不知我有沒有被看見。

 

討厭自己在意那麼多。

-

今天是躍動迎新的正式表演。

被姐姐們捧起來...還真的自以為很漂亮。

事實到底怎麼樣我不知道...
或許真的是缺少了那份貨真價實的自信美吧?

相較於純真的夥伴,我依舊覺得自己很糟。

 

學長來看我了。

真的真的蠻高興也蠻害羞的。

衣服換得有些緊張...
化妝的時候也有些心不在焉。

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才好...
尤其是看到了學長的動態之後。

 ...

網誌的事情他知道了嗎?
該不會他已經看過了吧?

無限的猜忌使我厭煩。


...然而縱使知道了有好也壞

或許我們的誤會就此解開
或許我們的關係就此了結
或許我們能把一切解釋清楚...

既期待又怕那一天的到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知道了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內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反正...

 

我只知道這是一個簡單,卻沒人敢解開的結。
是不是我們彼此都在逃避...?

我只願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亂想。

 

"其實我是在吃你的醋。"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說不出口。

 

很想大叫。

-

晚上的時候,咖啡廳又出了一堆事情...

著急得快哭出來的時候,
我的學伴就站在我的身旁。

真的相信這是個再溫馨不過的畫面...。

 

回到宿舍之後,因為過於疲憊所以又發了黑動態。

 

社團的大四學長又來關心我了。
真的覺得他對我好好...好貼心。

聊著聊著...我掉下了沒在現場掉的眼淚。

是委屈
是難過
是壓力
是複雜

不知該從何說起的我...只好跟他聊了咖啡廳的事情。
之後他跟我講了好多好多要注意的事情...

叮嚀的語氣讓我放鬆
放鬆的情緒也讓我止不住眼淚。

 

 

後來...學長總算回我了。

同樣小聊了一下咖啡廳跟其他瑣碎的事...
我還是不敢開口。

 

"你討厭我嗎?"

怎麼可能問的出口。

-

一直一直在挖坑給自己跳。
把自己給出賣。

明明一開始就決定好不讓任何關係人知道的。

說過的話無法收回...也只能認了。

 

重蹈覆轍。
明明就是因為之前發生過這樣的事才決定不寫網誌的。

我到底在幹嘛呢...?

 

隨便啦...
只想做自己。

或許看到了是最好的吧...
這樣我們就能輕鬆的講開了。

 

期待下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