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偷得一個清閒的午後。
踩著單車在一點都不開心的陰天幸福的享受獨處的時間。

已經來過了兩次卻仍然不嫌膩。

踏著步伐,
我再次走訪了千禧公園中的文化處與散落各地的公共藝術。

原本只是去散散心...
竟意外的有機會與館內的工作人員小聊了幾句。

不管是唸著去過高雄哪裡的展覽、在哪吃飯又到哪裡閒逛的老伯伯
還是誇讚我"妳長的好甜喔!"的阿姨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平靜。


嗚嗚即使只是客套話也讓我的心情大好啊!ヽ(τωヽ)ノ
也太容易被捧了ㄏㄏ。

-

"我們害怕的事情全都來自我們的想像。"

I still remember.

 

發現心情跟著天氣轉變的大起大落...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壞掉啦( ´:ω:` )

還好身在南部...不然真的會憂鬱死(?

路上打招呼的人逐漸增加
雖然不可能每個都很熟很熟...
但是優越感up↑
人生充滿希望耶耶((自以為

其實重點是打招呼的人是個帥哥((大爆笑
-
吃不吃醋已經不是重點
或許我們都搞錯對象了也說不定ˊ_>ˋ

該講開的事情沒有解決
不該知道的事情卻莫名曝光。

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可笑...
回歸根本就是一句自以為。
卻不知道是否有機會等到講開的那一天。


或許我們都在等待、都在害怕、都在逃避...
或許你沒有...但是這就是現在的我。

當問題解開了的那時信任還會持續嗎?I hope so.
只因為我害怕你離開我。

我知道自己沒有理由就這樣假裝被你綁著
但是我仍然害怕著...

害怕你就這樣消失
害怕你就這樣不見
害怕你就這樣無聲無息下去...

看著你的文字
總感覺心中陣陣絞痛。

你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寫下的呢?
你是以怎麼樣的身境去面對那個人的呢?

即使因為你讓我陷入憂愁
我還是不能承認

那句不能說的話。
不能做的事。


相像的兩個人有可能會發生些什麼嗎?
還是只能就此擦身而過?

...也許我們都在禁錮著自己。
只因為害怕而不敢放手一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