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不是自己母校的國小永遠是最可愛的小天堂。
好喜歡去服務實習喔...
即使額滿18小時我也還是會想繼續去(っ◜ω◝ c)

縱使只是想小小的逃避現實...。

-

今天跟學姊聊了好多...

也不知道算不算八卦...

只知道好像得知了不得了的消息(?

*
起頭是講到今天在圖書館遇到的原住民小朋友。

我一邊工作一邊跟在那邊服務的姐姐聊天。
聊到學長的事情...其實真有些開心。

"所以啊督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我故意講給那位在一邊旁聽的原住民小朋友聽到
好讓她為我解答。

她果真沒讓我失望((笑

"就是阿呆阿呆的意思...。"
她這麼說。
我想起了學長我也跟著笑了出聲來。

*
然而不知怎地...跟學姊聊到的時候意思好像完全不一樣。


才知道...我最近很喜歡黏著的學長有可能是一種特別的人。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學長姐都在擔心我會喜歡上學長...

我嚇著了...
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想起了昨天一起出去吃的宵夜...
天啊該不會是衝著我們班的弟弟才去的嗎!!
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原來嗎!!!!!!!!!!

我的任務變成要開始保護弟弟了啊!!!!!!!!!

沒有一點沉重。
只覺得開心...。

現在的我似乎可以不必那麼在意他了。
我想我可以坦然的面對他。


然後...再度變回純白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 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